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我悄悄的走了 , 正如我悄悄的来 ♥ ♥ ♥

莫名奇妙的想来更新博客 ..  


告诉你们 , 我 的 表 姐 在 两 天 后 要 结 婚 了 !!   
我很期待 见到他们 , 因为我 还没见过他们呢 :)
我要在 那天 弄美美 , 穿 高跟鞋 !!   


期待 - ing xD


还有还有 , 
重要的 一件事情 就是 !! 
我 要回 Johor 了 xD
朋友们 , 要礼物的阿 ?? 
看到时 我有没有钱先蛤  ♥ xD


还有很 重要的事 就是 , 




我的 功课 , 
oh my god ! 还没做完呢
马来文 要怎样做 ?!
谁能告诉我啊 !! !! !!
我需要 人 帮我啊 !! !! !!


最后一样 !!






我买到 Lollipop F 的 e-pop    
我会好好珍惜的 ,   
里面有很多 你们的 照片   
当然 里面也有 ... 咳咳咳 .. xD
王子的 照片哟   




最后一句话和 两张照片 送给你们   


我的偶像们   

我悄悄的走了 , 正如我悄悄的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