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工作♥

哇 .. 15/10
是我跟 姐姐第一次倒红酒 ♥

起初带着很开心 的心情
当发生了 些事
算了 .. 过了就算了 ! =D
人家根本 不在意你也说不定 ! ♥

在车上 , 想了很多很多 ..
尤其是 经过我们 曾经 走过的地方
当时 在听歌 ,
刚好 听到 - By2 的 爱上你 ♥
心里可以说痛到

Uncle 的车又刚好 冷气坏 ! ==
他就把窗开下来
外面的风 真的好大好大 ..
一直 刺到 自己的 ♥

就酱 , 一个小时后
到了目的地 , Taiping 的一所中学
好美好美 ♥
好大好大 ♥
里面有 冷气 o.O

当天的新娘好美 ,
新娘儿 , 我祝你 永远幸福 =)
我真的好喜欢看你 XDD
所谓 穿上婚纱的女孩 永远都是最美的 ♥

开始倒酒了 - 红酒 ♥
一瓶至少要 50 o.O
所以要小心 XD
可是好重 >< !!
那边的 Uncle 说 , 想到钱就不会重了 XD

我还记得有几个
哥哥 很捧场的说 XD
一直跟我 要红酒 XDD
我还听到 有个主唱的姐姐
唱了一首 - 为你而活 好听到 ♥

还有还有 , 我第一次穿 制服耶 XD 照片如下 -




我喜欢 ♥

我的红酒 ♥










倒完后 ♥
去 吃鸡排 ! XD
只能说很爽 很开心 ♥



工作是一件乐趣 ♥
我爱工作 , 工作 让我忘了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