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短髮了 ♥

看 , 好看嗎 ? ♥
在我眼中 我覺得還不錯 ♥ 可以說我 自戀 我沒關係 :D

其實 當 理髮師 要 動剪刀時 ..
我有種不捨的呢 .. ><
看了她剪 我好想哭 ==
可是 成果 卻讓我 覺得 很 酷呢 .. 啊哈哈哈 xD
你們沒看到 一定 覺得不酷 xD

但我卻覺得 十分的酷 :D

但 我的長髮 又要等 慢慢留過了 >< !!

剪 頭髮前 拍的 xD ♥

姐姐也陪我瘋 !! xD
她剪的 超短 TT , 我都捨不得
她卻說 .. 頭髮可以再留的啦 ♥
想的真開 ... @@

完結 , 我喜歡 我的頭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