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大山脚一日游 ❤

今天有意义的一天儿 ❤
早上 七点我们就在福音堂集合
准备 出发 xD

在路途上 ~我们在唱歌 xD
我们有祷告 祷告时 每个人都必须 闭上双眼合上小手
哪知Celine 说 老师没关眼睛== 废话老师在驾车==
哈哈哈 ~xD
好好玩 xD
去的时间 大概40分钟吧?
不是很清楚

到了目的地
哇 ~那里的水好清澈 看了心情都很轻松 ❤
我们去放下 所准备的食物
就 开动了 xD
*********************************SKIP*********************************************
过后 就开始拍照了
看图 说故事咯 xD
丑照 


脚印
 早上的阳光
早上阳光2 xD
 EMO❤
 活着只为了你的笑容❤
 鱼儿❤
 一望无际的塰❤
 等着你 ❤
 塰儿❤
朴实的我❤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可爱的我(我知道很不要脸=p)

结束了 ❤

我爱耶稣❤
就像爱你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