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写写 ^^

一个漂亮的女生 无需edit 人们都会写 wow~美女
但如果 一个 长相普通的 女生
拿自己的 照片 去EDIT 到 够力 !==
你认为 美女 适合你吗?

哈哈 我说蛤
我不是美女(当也不是长相普通蛤) 当我会edit 照片 是因为我认为



! ==

所以啊~ 人有人样 ^^
我不喜欢化妆 但为了某些事 我会牺牲我皮肤
酱有毒的 粉 涂在我脸上~

我跟不喜欢 伪装 !
但也是为了某些事 也必须 ~`

放放我可爱的照片 xDD
笑笑没烦恼 ! 这就是我 ^^ that my life =]

















新动作 ro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