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今天

今天 早上 我遲到了=p
我不是故意的 (為自己 找理由)
哈哈 XDD

8點開始 我 8點20分 才到(shy)
一到 我跟老師 說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蛤
還好才開始不久 XD
啊sir 拿了一張紙給我叫我有東西可以記錄 (我有帶書XD_)
就聽咯 聽聽聽 我肚子好餓==
早上忘了吃算了 忍吧 XD
過後學包扎
我跟芷琦 同組我幫他 包扎
想不到我會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到不好看

過後 我的救星 SIR 拿麵包來
我拿了兩粒 XD
吃了厚 又在繼續 XD

聽 (其實在跟寬跟菁 玩XD)
哈哈 我們玩的很爽XD
好了咯
差不多 要回家叻~

一點多我 看戲看到睡==
睡到 5 點很爽 !XD
玩玩玩 玩到現在 XD
好了 ~ 改天再來寫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