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13/7

昨天 沒得用電腦
所以忘了寫>< 對不起啊 我親愛的博客~ 昨天打針 ><(烏鴉嘴的我) 上馬來文節 時 , 有人來告訴我們 叫我們去打針>< 第一個反應 嚇到~ 過後很興奮>< 我沖第一 XD 我跟護士 拿了我班的卡~ 過後分給他們~ 過後排隊! 再排隊中 突然下課了>< 走咯 去下課 XD 跟 婧,倩,惠 剩下的 寬,伊,炫 打針哈哈! 因為他們不要吃! 我去吃蛋 XDD 其他一樣! XD 好了 過後回去打囖~ 很痛的說>< 但 忍拉 XD 忍忍忍 那個護士還問我 takut jarum atau hantu i say..takut jarum she say ..esok saya tangkap satu hantu untk kamu@@ 我什麽都怕啦== 討厭死她 XD 坐我後面的倩倩 聽到我一直笑 她也快笑出來 XD 過後也是 忍住 她怕 針斷去><
哈哈

過後 好了咯
我走去 外面繼續笑@@

就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啦~ 過後不就回家了咯~
回家才懂很痛 @@

沒力寫了 XD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