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感謝+考試前得感言

哈哈 ~ 本來我打算 隱居在 這裡不要給別人看見 xD

哪裡知道 我突然想說 
給別人看到又不會怎樣 ~
所以我 就解開了 鎖 

讓我的 Dear-Gua Chee 來為我 設計
我的 新博客 

我真的真的很愛
謝謝你 謝謝你 ❤

除了 這些

SMK Seri Nibong 又要舉辦 考試了==(用舉辦好像不對厚?)
哈哈哈
我啊 ~ 還好有讀書啦啦啦 ~
不過成績 應該還是一樣 爛 !==

不過我希望啦啦 能夠 過關就好了 
人嘛 ~ 別要求太高 xxDD

這是對自己說的 == xDD

好了 ~ 要去讀書了 88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