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考试考试+痛苦的回忆 ~~~

考试 ...
已经算很不幸了啦 TT
除了酱 我还感冒 发烧 喉咙不舒服 ?!
哇 可是说是 衰上加 衰 !!><


一边考试一边 哈楸 
哈楸哈楸 (空气污染==) 
很抱歉蛤 如果有吵到你们==
我不是 自愿的 !><


今天第一天考试 ~...
说真的啦 我美术是到学校 才想要做哪一个的><
还要 有倩倩 , ling huey 等等 你们的帮忙
我不可能做到 酱成功 的!! 哈哈
(等分回来 再放上来呗) XDD


总之 我希望 病能够快点好 ~
辛苦啊啊啊!!! >< TT

         我不要生病啊!!
很辛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