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中秋节 ♥


所谓中秋 
大家都知道 嫦娥 奔月的故事 


那我就不罗嗦了,
开始 诉说我 昨天的故事 


还记得 , 9 月10日
在 培德校友会 举办了 一年一度的 
中秋晚会 ♥ - 月圆缘
美术负责人 , 多到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 
Wei Kang & 190 !! 
他们的 成果 






























没有他们 , 昨天的 节目 没有那么的 完美 
谢谢你们 , 还有 帮忙的 会员 


开始了 ,..
一连串的表演 
开幕 , 我和 雪婧 演唱心墙 
接下来 我不清楚 谁先蛤 ~==
所以 我记得 飞跃歌手有= 芊妤 , 雪婧 , Ee Qing , Li Ying , Yong Fen 
我们要一起 加油 
为大家 带来更多的 表演 


第二 , 幼稚园 小孩子 
为大家带来一连串的 可爱表演 
小朋友们 , 加油 
舞台 也是 属于你们的 =))


第三 , 游行 
我第一次 站在 Lorry 上游行 
一路上 有许多人 拿着 相机拍照 =))
连外国人都有 
真的 很特别 =)
也是一个很好的 经验 
我还记得车上的小妹妹 一直问我们 : 你们发神经啊?要不要送你们去医院 @@
小妹妹们 , 这是你们不懂我们的 地方 XD


其他的 .. 等下次 我拿到 Video 再告诉继续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