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我的作文題目 - 因為有你♥

  我叫陳芊妤,今年十五歲 。雖然我來自一個單親家庭,卻因為有你讓我變得很幸福。你就是我的媽媽,堅強_用在你身上我覺得十分的貼切。你原本擁有一頭烏黑的長髮,光滑的肌膚,平滑的雙手卻爲了我們將你那頭烏黑的長髮剪了短發也從烏黑的發色變成白色。除此之外,光滑的肌膚和平滑的雙手也因為我們變得粗糙不堪。
  因為有你,是我一輩子想要奮鬥的目標。因為在你的身旁,我感覺到十分的窩心。雖然,時常有人對你說:"把他們拋棄好了,帶著他們就像拖油瓶,就像累贅般!"但這時的你卻說了這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他們是我懷胎十月生下的寶貝,我不可能輕易的將他們遺棄在這個冷酷的世界中,雖然他們的父親已經拋棄他們了!但他們還有我這位母親!"聽到這句話的我,馬上給你一個充滿感激的擁抱。
  因為有你,你是我對學業有了目標。我是平凡的學生卻有一位看不起人的親戚。他時常仗著自己是為大學生 就狗眼看人低。她時常貶低你,這讓我看了心裡不是滋味。所以,我爲了要你在別人面前抬得起頭,我願意犧牲玩樂的世界,拼了命的讀書考取傲人的成績。
  因為有你,我感覺到世界的溫暖。正因為曾經是你懷胎十月生下的我。對於我的想法,你比任何人都還清楚明白我在想些什麼。所以你永遠是我的傾述著。因此在外的人時常不能理解爲什麽我們的關係不像母女反而像姐妹版一樣的要好。這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像別人擁有父愛吧。
  因為有你,我有了世界上第一位的聽眾著。你就像我的粉絲般,當我有任何表演時,你都會出現在我面前,像對我述說著,你的觀眾在這裡,別怕我永遠在這,永遠支持你!因為有你,我每次都會盡我所能完成每一次的演出。因為有你,我才不會怯場或放棄的念頭。
  因為有你,我的胃才能每天享用豐富的食物。這些食物不只豐富也蘊含著維他命,蛋白質等營養的東西。也因為有你,我上課才不會遲到。你就像我的鬧鐘,時常提醒我是時候上床睡覺或起床。因為有你,我在老師印象中永遠是一個乖寶寶。
  最後,因為有你,讓我的世界活的如此精彩。要是少了你,我的世界是不是會少一份色彩?我想應該會吧!媽媽__因為有你,我覺得就算沒了父親的疼愛,保護,我也深深覺得,我是幸福的。在你心中永遠都是掌上明珠的我要說:"媽媽,我愛你!"因為有你,所以才有我的存在。謝謝你,因為有你 =)♥


-故事內容,有真有假 ..80%真,20%假 xD-

我活的好好的
不需要任何人虛偽的關心
記住,,傷心時不要說給任何人聽
因為全世界的人都在看你的笑話!♥
Anyway , TiS mInE ♥
喜歡就來
不喜歡請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