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生日 。♥

昨天 , 16/8/2012 ←← 就是我 陈芊妤 _ QyEe 的生日啦 =D

谢谢家人 在前一天就为我庆祝了 =)
感谢 感激不尽 
庆祝地点呢 就是在 新开的 Dragon Ball   啦啦 xD 
那么里面包括了 
- Mummy , Qian Hui , Si Nan , Su Zing , Su Ling , C.Nam , Kelvin Yin , Kor Kor ♥- 
谢谢你们 , 至于蛋糕的照片呢 .. 我还没拿到 =3=
啦啦啦 , 恭喜恭喜 我生日在昨天过去了 

网络上也有许许多多的祝福 , mmm 谢谢你们啦 
还有谢谢你们 真的愿意拍照给我 ^^

照片 ... xD
这些姑娘们 , 都是亲手写给我的哟  
 至于这些呢 , 她们也很有心思 用电脑 
写祝福语给我 
 这些是那些姑娘/少爷都不可露相 哈哈 
不过也谢谢你们啦 
这些少爷们 , 谢谢 ^^ 

-------------------------------------------------BeSt-------------------------------------------------------

16/8/2012

我的补习朋友 送了我很多礼物哟 ><
谢谢你 , 不过也让你们破费了 , 不好意识啊 
这两件物品是我的好知己还有我补习PARTner 送的 
补习PaRtner - Tis Kapsiao Girl -♥





Coca 也谢谢你们请我吃 xD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 事 ,
那就是 ...
由于本小姐 昨天打电话无需缴费 所以我就一个一个打给你们 XD
也谢谢你们配合我 唱歌给我听 xD
说实话 , 每一位都可以去当歌星了啦 XD
很好听 =D
有一位唱广东版的哟 XD
有一位唱忐忑 == 过后连生日歌都忘了唱 ==

至于那些 不配合的 .. 算了 XD
哈哈哈 , 我会无视掉的 ^^
今天昨天 一样都觉得很开心 
好想再次听你们唱歌 , 哈哈
等明年我的电话吧 ^^ xD
我会继续弄你们的 =D
谢谢谢谢你们 

-----------------SkIp-------------------------------------------------------------------------------------





















现在的心情就跟我手指一样 !! 
像燃烧的火焰 
距离明天10点 还有几小时呢 ?? 
哈哈 , 我也不知道 ><
得空就来看看我部落嘛 , 
看一下不会少一块肉 

总之 , 谢谢你们 , 今天的生日我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