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久违了 .. 我亲爱的博客 ♥

久违了 , 我亲爱的博客 ..  



1.

心情清静了 许多真的 .. 跟家人的关系 也 亲近了 :D我亲爱的家人 , 谢谢你们的陪伴 ..

我爱你们  


2.

假期 , 具体来说就是跟朋友出门的好时机啦啦啦 XD
Percubaan PMR , 靠近了 ..
所以就趁这次的假期 出门咯 XD
与四位同党结伴出门 ..花了我 RM3+.++..==

看图感受当时的气氛吧 XD

 # 同党一号 Hh ♥ #

 #厕所自拍是一定的啦 XD  ♥#


#剩下的同党 没照片 XD 那就是 Ray Quan , Daniel Teoh XD  ♥#

3.

在 芊芊的假期中 , 少不了的就是 看戏 XD
拼命的看戏 呵呵  ♥
首先介绍一部好戏给大家认识 ..  ♥
那就是- <再一次心跳>
#只要我的心还会跳动着 我只爱你一个  ♥ #
主演 : 罗志祥 ShoW Luo & 杨丞琳 Rainie Yang续 海派甜心 这是他们的第二部 合作的戏剧  ♥
<再一次 心跳 ♥> 想看请点击这里 


这部戏 , 是由他们一手包办 .. 无需任何替身 这是我最敬佩杨丞琳的一点 ..套一句小猪说的话 : 裸背不是每个女生都愿意的 杨丞琳 赞 

他俩为了这部戏 , 到了许许多多的国家 看以下的图片自己猜猜吧 :))

 罗志祥杨丞琳墨尔本上演心跳之旅   ♥
罗志祥杨丞琳两颗心越走越近  ♥
罗志祥杨丞琳微电影再续荧幕情侣缘  ♥
 罗志祥 自称很会亲 XD

<再一次 心跳 >  ♥



我的假期 就在他们的陪伴下要结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