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PMR 考生是 - 我 =D

我 是陳芊妤 =)
認不認識我呢? 哈哈 (這不是重點 ==)
我是 2012 , PMR 考生 .. 來跟我說加油 ↖(^ω^)↗

PMR 的腳步 一步一步的靠近了 ..
當然 ,, 我也有做了 一個 study group ..
會員呢 本來是兩個的 xx 但是 其中一個時常不能 所以 删了你 xD
我們的地點 是在 Dragon Ball xD
我們 只求成績能考好好啦 

今年的考生 不管是 UPSR , PMR or SPM ! 我都希望你們能考好好喲 =)
話說 .. 我媽咪真厲害呢 哈哈 ><
我 - 15
姐姐 - 17
妹妹 - 12
我的天啊 , 都是 2012 重要考生之一呢 ==

除了 PMR 的壓力 .. 還有一點...
這是一個秘密 , 由於我不懂要怎麼透露給 親人聽
所以 我一直埋藏在心裡 , 就算誰問 , 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 =(
這是心裡 最深最深的秘密 .. =')
昨天 ,, 是我認為最難熬的一個夜晚 =')
我 找不到任何人能信息 , 沒任何人能陪我 聊天
真的 我再也找不到了 ..
別每天看我笑嘻嘻 我也是有煩惱
煩惱 是自己找來的
這些我都知道 但有怎樣 .. 還是這樣
我要過生活 ..
我找不回從前的自己 .. 我放鏦自己太久了
是時候把你給找回了 =)
遠離曖昧 , 遠離你們 =')
曖昧是什麽 , 能吃的么 ?? 哈哈

可悲的 不是你 ,, 而是寫這篇部落格的人類 兒 xD











有些痛 , 說不出來
只能忍著 , 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  
我是時候笑了 =) 你呢 , 記住每天要笑一個 xD
多關注我呀 =) 我 , 是個女孩 ♥
對了送你們一首歌 忘了 - 楊丞琳 ♥ 最近愛上的歌曲 ♥ Nice song =)

不說了 , 晚安 各位  
早點睡覺 養眼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