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考试 。

考试 。
它 让我变憔悴了
它 让我快疯了
它 让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 还有硬着头皮去

但 ,
它 也让我喜欢 等待的感觉
它 让我 对读书 又有了兴趣
它 让我对电脑没兴趣了

它 我喜欢它 也讨厌它 XD




BeaT ....XD







我真的很不喜歡 那些信息到一半不回覆的人
如果不要 回覆信息
麻煩 說一聲可以嗎 ? 不然下次我就不找你們咯 XD
還有 別每次都是我 主動信息你們 ok ? @@
我會感覺到很無趣的咯 ==










时间就像是 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 , 它是 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