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決定了 。

確定了 不後悔了 。

我 ,, 不期望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
但 ,, 你們請記得 你們曾經擁有過一個很白癡 很白癡 很苯 很無聊的 "好"朋友 ~
既然 你們都不珍惜了 哈哈
那麼我也沒必要 留給你們 讓你們把我當個笑話 !

別以為我不會離開 現在我決定離開 "好" 朋友這個稱號 .. :)
成為朋友吧 , 因為我已經擔當不起 也負荷不了 "好"朋友這個稱號了 :)
"某某"為我付出的朋友們 , 我歡迎你們來到我的世界 ♥

各位 , 謝謝你們為我付出 , 但 也謝謝那些 在看我笑話的人們 , 你們讓我在我的世界中 ,, 長大了 。
我生來不是 讓你罵 , 讓你作弄的 。 我有脾氣 ,別一直惹我 !
翻臉了 , 你就別來挽回 。



完畢 ! 睡覺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